【青少年培力】 “拒绝野味,健康饮食”征集作品展

文章浏览量:1,413

一场疫情夺走了多少生命,又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!而这一切正是人类贪食野味引起的,因此绿耕社工特组织本次“拒绝野味,健康饮食”绘画手工作品征集活动,鼓励青少年作为社区小小宣传员,通过他们的作品,呼吁人们不吃野味,保持卫生、健康的饮食习惯!此次活动共收到8份作品,有9位青少年参与,快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!

【作品展示】

NO.1  社区小小宣传员:诗悦

  诗悦的话:呼吁全中国的各族人们,要远离野味,拒绝野味,

为了人民的身体健康,我们要吃些绿色食品,多吃些水果和蔬菜,保护好大自然,人人有责。

NO.2 社区小小宣传员:小意

小意的话:为了我们自己,不吃野味,是我们能做的最大的贡献。

NO.3  社区小小宣传员:XuFei菲

XuFei菲的话:要健康,少吃野味。

NO.4  社区小小宣传员:紫涵

紫涵的话:只要我们不出去玩,讲卫生,这个病毒就会控制,中国加油,武汉加油!

NO.5  社区小小宣传员:志国

志国的话:愿我们早日战胜病毒,恢复正常生活,在家憋的都快长霉了,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

NO.6 社区小小宣传员:小黄芸

小黄芸的话:保护野生动物,拒绝食用!

NO.7 社区小小宣传员:欣怡VS锦泉

欣怡VS锦泉的话:珍惜生命,拒绝野味!保护生态,人人有责!

NO.8 社区小小宣传员:媛媛

媛媛的话:全民运动,保持健康!

 

感谢这些社区小小宣传员们每一幅用心完成的作品,也感谢家长们的支持和协助(此次活动为线上开展,期间沟通及一些拍摄工作基本通过家长们协助完成)!

在此,也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“拒食野味,健康饮食”的重要性,并能够践行!同时,也要学会尊重自然、敬畏自然,保护好野生动物及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!

小科普

一图读懂什么是野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