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吹起出游的信号!鱼林公益活动队首次大聚会成行

文章浏览量:1,200

2020年10月18日,为了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,提升团队协作能力,鱼林公益活动队队员们一起出游,进行团队建设(队员取名为“大聚会”)。

这次的活动地点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地方:大门口湿地公园和定家湾中心河公园,虽然很近,但是和不同的人出行和玩耍,又是不一样的体验呢!

大门口湿地公园合影

湿地公园一期并不大,我们首先在里面溜达了一圈,虽然太阳光有点晃眼,但迎面吹来的风让人感到阵阵凉爽与惬意。

 

热身游戏:正的话,倒着念

全员围圈,随意选择一位成员说出二至四个字的词,右手边的人需在五秒内将词倒念出来,超过五秒则淘汰,成功倒念出来的成员则再说出一个词,下一位继续回答,以此类推。本次活动采取团队积分赛,本轮游戏坚持到最后的成员的所属组别将获得加分。

 

01

第一环节:齐眉棍

每组组员分为两边,相向站立,共同用手指将一根棍子从眉头水平位置,水平向下移动,然后慢慢放到地上,期间手离开棍子即失败。

这个游戏虽然看起来简单,但玩起来可以一点都不简单呢,既考验团队的默契和配合度,又考验着团队的沟通与协作。一下子弄不好棍子会歪、会翘,最重要的是离手了可就挑战失败了!

全员关注,热火朝天

第二环节:圆球游戏

第二个游戏比前面的稍微简单一些,球从发球人手里开始传递,最终需回到其手里。每位组员都需要接触到球三次方可,用时最短的获胜。

那么,如何用时最短呢?大家可以想一下哦~

第三环节:万丈高楼平地起

考验团队智慧的时刻又到了!每组分发八张报纸,谁能把“楼”建得又稳又高则获胜。第一评分标准为稳,需能站立至少五秒;第二评分标准为高。

但很可惜呢,大家“盖房子”的功力都还需要大大增强。最终以微弱的差距选出了相对较稳的一组获胜。

不过并不妨碍大家都乐乐呵呵的!

游戏到这里已经结束啦,冠军“出炉”!

 

午餐时光

积极备战之填饱肚子

午餐时光,大家都带来了不一样的食物并分享:面包、茶粿、饭团和各种水果等。其中印象深刻的是,有人拿来了自家种的百香果,还有人不辞劳苦地背了个大柚子!不一般呐~~

 

小小总结

在游戏的分组设置上,我们打散了各自的小圈子,让平日里不熟悉的人有了更多的接触与互动。当然,这样也使得游戏的挑战更有难度,但大家都非常积极主动去适应这样的变化。各位队员认真参与到其中的样子,十分可爱!期待下一次的大聚会!